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:華友聯讓我找到家的感覺

上週末,我哥一家決定搬回高雄,他們問我要不要推薦建案。我自己住在華友聯的森粼,所以我建議他們先去看看華友聯的新建案POWER CITY,畢竟華友聯在我家附近還有一個特別棒的設施。

我家跟爸媽住得很近,雖然不同樓層,但是我每天都可以跟他們見面。華友聯在樹粼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叫做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。這可是全台灣第一個建商跟醫療機構合作的地方是不是很厲害?他們的理念就是要實現醫養合一,給老年人提供一個健康、安全、舒適的照護環境。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讓我找到家的感覺

我記得有一次,我早上跟我爸去找我媽,看到很多阿姨叔叔在社區川堂一起活動,好像在排舞一樣,超有趣的!原來他們都在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裡度過早晨呢。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讓我找到家的感覺

我爸媽其實也不是很老,他們去那裡主要是想找一個健康愉快的交誼空間,還有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課程。那裡有個好大好舒服的活動空間,四周還有綠色步道,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啊。而且每天都有兩位護理師輪班,不僅關心大家的課程,還貼心地提醒喝水、看門診,甚至是回家後的復健。

他們還給學員們配了智能手表,超有科技感的!不僅可以記錄健康指數,還能和其他長照站連動,進行步數、飲水量等PK。我爸居然還跟我比誰的步數多,這是什麼神仙操作?原來是長照站為了鼓勵大家定期記錄健康數據,推出了這個點數製度,可以換電風扇、鍋碗瓢盆等小獎品呢。

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讓我找到家的感覺

我今天陪我爸去那裡的時候,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,真是讓人感動。這不僅是一本企業的自傳,更是一個寫給社會的承諾,從初創到壯大,一直以來都在回饋社會,關心社區,真是太暖心了。

總之,我哥一家決定搬回來了,我真的好期待他們能和我一起成為華友聯大家族的一員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4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